close

undefined

第一次的NANOHA LIVE
沒想到竟然下雪
心裡想著要是唱snow rain就好了一邊因為太冷早早就進場
第一天我的位置在一階離舞臺蠻近的
稍微等了一下delay了10分左右會場燈光轉暗正式開始
 
一開始是RH的NANOHA開場影片
在大家一起和RH倒數10秒後
 
第一首歌的phantom minds前奏出來
本來還以為會是奈々開場沒想到是奈々和ゆかりん兩個人一起出來
PHANTOM MINDS結束後奈々牽著ゆかりん走下台階
帶著ゆかりん轉一圈到達定點
接下來是my wish my love
 
開場結束後大螢幕出現八神家全家的變身畫面
八神家的第一首歌是真田再來是柚木、清水、ゆかな、小林的順序
全員唱完後植田和一条出現在台上八神家大合唱
一条直接cos狗啦www
八神家的部分小林的snow rain一出來我就快哭了(  ;∀;)
植田說八神家的大家都是同一間休息室所以在休息室也一直在聊天
一条表示只有他是自己一個人...難過
合唱前的mc小林也有提到她是心中一直想著疾風唱的
ゆかな也說到自己終於能夠和アインス見面很開心
八神家明明是歡樂團體可是今天根本一直想弄哭大家
合唱時分成兩組各走去舞台左右
清水唱錯詞抱著小林在道歉
兩組互換位置時有的互相擊掌有的互相擁抱
八神家的家族愛真的很強烈
 
八神家結束後ゆかりん再次登場
2首角色歌結束後換奈々2首角色歌
角色歌真的不熟奈々的第二首還有用在劇場版裡算是聽過的歌其他的真的…
 
兩人的角色歌後大螢幕出現Strikers四人的變身畫面
Strikers四人只有唱一首歌
Strikers四人是在中央舞台唱歌
四個人各站一角最後面一起往後退背靠著背圍著圈讓我想到了op
距離上次他們參與NANOHA已經是13年前了
Stikers的大家其實在SS時都兼配了很多角色
一直很high的齋藤為了要制止一樣很high的中原時還說那個腦袋需要冷靜的人www
Strikers的四人聊天熱度完全不輸八神家
 
接下來是只有第一天出演的日笠和阿澄
日笠一首個唱後叫了阿澄上來合唱
日笠這裡mc時有提到個唱的歌是イリス的另一位親友キリエ的歌
改了歌詞做成イリス版本
日笠其實很早以前就有去徵選NANOHA的角色一直沒上
阿澄因為很早之前就有參與NANOHA系列被日笠叫NANOHA先輩
 
兩位合唱結束後換小倉
小倉在mc前找水喝找了蠻久的
mc時總覺得她好尷尬還問了有沒有人看過vvst
 
小倉結束大螢幕出現疾風變身畫面
植田個唱了二首歌和小林合唱了一首
植田和小林合唱我的淚腺差點崩潰
接著後面的snow rain
在雪中的snow rain啊( ;∀;)
植田:外面的雪停了嗎?沒想到今天會下雪也許是神也知道今天會唱這首歌吧
外面真的是snow rain…雪和雨都下了…
植田唱歌前有問大家不累嗎要不要坐下來
聽到瞬間馬上坐下的大部分都是王国民w(訓練有素)
 
植田結束大螢幕出現FATE變身畫面
樂團也換成了CB
PRAY和GET BACK結束後mc時奈々說前面是FATE PART她很努力的維持9歲現在開始是水樹PART要大家和她一起HIGH
奈々:啊…可是等下的歌是敘情系的請大家留到下下首開始w
毫不意外的innocent starter後是NEVER SURRENDER和定番的ENTERNAL BLAZED
 
奈々的歌一結束大螢幕就出現なのは的變身畫面
ゆかりん的第一首歌沒想到就是我怨念已久的星空のspica接著的Beautiful amulet、微笑みのプルマージュ也是好久沒聽了
MC時因為ゆかりん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一直在閒聊
因為是自己一間休息室休息時跑去了strikers的休息室玩發現大家都在那
跑去拿水喝時還找不到水
ゆかりん:15周年啊…我現在44歲,15年前幾歲?
2歲!
ゆかりん:絕對不會是2歲!17歲還有可能,44-15是多少?
29!
ゆかりん:29啊…啊!不能一直講話,不然會白費了我提出來的裝模做樣歌單!
最後的little wish感覺call比之前riripa還好一點
 
ゆかりん下台後一開始大家很猶豫要不要喊安可
安可的第一首歌是奈々和ゆかりん從中央舞台登場的合唱曲Brand new days
兩個人呼應著歌詞不時互看、互相伸手
安可間奏從中央舞臺回來時ゆかりん先伸手,奈々握住後就拉著一路跑回去
ゆかりん之後唱歌時都有點喘w
兩人合唱結束全部出演者上台
最後打招呼時從八神家開始
ゆかな根本說不出話來一開口就哭了
小林就一直抱著ゆかな
植田:りん真是個愛哭鬼
輪到一条時
ゆかりん:狗狗!狗狗!!
一条:是狼!還有我一開始是爸爸
ゆかりん:爸爸!
一条:我這身搞了一個小時呢
八神家說完話輪到小倉
小倉說她有要道歉的事
小倉:我好像不小心喝了ゆかりさん的水,對不起!
ゆかりん:是唯ちゃん所以沒問題,我反而要謝謝妳!
之後日笠要說話時
ゆかりん:愛してるよ!
日笠:為什麼突然說後台的事w
然後大家開始在台上比忍者姿勢(食指和中指伸出由上往下停在嘴邊的手勢)
日笠:呃…這是劇場版イリス有這個動作剛唱歌時我有做
          大家在後台就跟著在做,明天就不會有了!
ゆかりん:明天我會繼承下去的!
一条:魔法少女!!
ゆかりん:忍忍カルなのは!!
一条:魔法少女!!
Strikers的四個人高橋說到了大家跟著每個人魔力光顏色換顏色時中原還很驚訝
中原:我是什麼顏色!?
高橋:咦!?妳不知道嗎??
齋藤:隔了13年了嘛~
井上說他一個魔法少年混在魔法少女裡好嗎
被一条說了他也是www
齋藤提到移動去中央舞台坐推車時奈々和ゆかりん一臉了然的臉真不愧是經驗者
最後植田說了能在同一個舞台和リンフォス、リンフォスII在一起很幸福希望NANOHA系列可以一直下去
植田:那就交給2位年輕人了
奈々&ゆかりん:一點都不年輕了!
植田:你們兩個在中間和相親一樣嘛!
奈々:那就由丈夫的我先來
ゆかりん:慢走,親愛的
奈々:恩,我走了
植田:昭和啊!!
奈々:ゆかりさん一開始就很緊張做為丈夫的我當然要好好帶領
ゆかりん:真的!!奈々ちゃん的歌為什麼這麼難,我一直聽一直聽…
奈々:對不起!!
ゆかりん:現場我大概是最努力聽這首歌的人比自己的歌還努力聽…
奈々:對不起!!歌這麼變態!對不起!!
ゆかりん:歌就已經很難了…很累了…還拉著我跑…
奈々:對不起!!我太興奮了!!我說的high起來是我一個人才對!連ゆかりさん都捲進去><
ゆかりん:不過能唱這麼難的歌的奈々ちゃん很厲害喔
後面兩個還害羞互看
尊い!!!你們兩個根本已經結婚了吧!!
自我介紹時因為太high把FATE的名字說反的奈々
說到當初NANOHA當初無印的發表記者會只有3個記者來
 
 
最後要ゆかりん總結時她還在說最後一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w
ゆかりん:15年過去大家也變老…
一条:用詞!
ゆかりん:變成大叔!
一条:用詞!
ゆかりん:大人!!
一条:用詞!
ゆかりん:紳士!對!!紳士!!
     現在在工作的人應該不少吧?
     希望大家很開心能忘記工作上不愉快的事
     然後旁邊不會有人在意你的大聲call出來吧
     因為今天太瘋了明天請大家救救我w
     真的很謝謝大家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